【春运2019】春运期间多条航线开通

2019年02月01日 09: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1月31日,记者从各航空公司了解到,阿勒泰经停郑州飞广州航线、乌鲁木齐至三亚航线、乌鲁木齐-宜昌-杭州、乌鲁木齐-重庆-悉尼等航线已陆续开通。

  记者了解到,按照计划,春运期间南航在疆计划执行航班近7500班次,共计增班183班次,优化改造70班次。春运期间,南航将持续保障乌鲁木齐前往东南亚的曼谷航线、开通三亚直飞航线,并加班前往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塔吉克斯坦胡占德、郑州等地航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其中,国际方面,南航开通的乌鲁木齐至曼谷航班,每周3班前往度假胜地泰国。国内方面,开通乌鲁木齐-三亚直飞航班CZ6832/1,从1月21日至3月1日每日一班,并使用大型宽体机波音787飞机执行乌鲁木齐直飞三亚往返航线;在2月7日至3月1日,三亚-贵阳-乌鲁木齐航班将改直为三亚-乌鲁木齐航班CZ8537,除周日外每日一班。同时,南航自1月25日起新增由阿勒泰经停郑州飞往广州的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

  春运期间,海南航空也新增乌鲁木齐-三亚直飞航线、乌鲁木齐-宜昌-杭州航线,每日一班,并加密乌鲁木齐出港至三亚、济南、浦东、塔城、那拉提、郑州、博鳌、克拉玛依等城市的航班。

  四川航空开通了乌鲁木齐经重庆飞往悉尼的航线,去程每周一、四执行,返程每周二、五执行,这条航线也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第一条跨洋洲际航线。

  乌鲁木齐航空陆续开通乌鲁木齐-上海浦东、乌鲁木齐-武汉-揭阳等春运加班航线,同时复飞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兰州-博鳌航线,加密乌鲁木齐-喀什航线。“春运期间我们陆续增加了6条航线368个航班。”乌鲁木齐航空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