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

新疆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2019年02月01日 10:3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切实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自治区工信、公安、民政、商务等12部门,启动了为期100天的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围绕与各族群众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行业和领域,集中整治社会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食品(保健食品),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日常消费品,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重点行业及领域中存在的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以及以保健为名开展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主动加强与工信、公安、民政、商务等部门协作配合,加强协同监管、信息共享交换和失信联合惩戒,集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营造齐抓共管、严查彻改保健市场乱象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