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工作队和社区居民包饺子送祝福

2019年02月01日 15:4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磊报道)1月31日,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驻友好南片区管委会西北路南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工作队队员、结对亲戚及居民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活动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包饺子、吃饺子……欢笑声此起彼伏。在场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辖区9号大院居民托乎提·吾守尔连夸饺子好吃,他说:“这么多人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比在家里热闹多了。马上过年了,感谢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辛苦付出,为居民办了很多好事。”

  据了解,西北路南社区已经连续多年举行新年联欢会,借此来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互动平台,活动现场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了精美礼物。

  西北路南社区党委书记张晓蒙说,春节来临之际,通过和亲戚一起包饺子、写春联、送祝福等联谊活动,让民族团结理念深入人心。联谊活动后,社区还将饺子送到辖区空巢老人及困难居民家中。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