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和党员代表

2019年02月01日 15:0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徐敏 郑娅莉报道)1月30日和31日,兵团领导孔星隆、李新明、邵峰、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分别看望慰问了兵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党员代表,代表兵团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1月30日,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先后来到赵予征、翟小衡、吕刚家中看望慰问,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孔星隆、姚新民说,2018年,兵团党委、兵团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向南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兵团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奉献和经验智慧。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大力支持兵团党委、兵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兵团党委的工作。

  1月31日,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李新明,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来到兵团医院看望兵团退休老领导毛乃舜,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兵团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他

  在困难老党员刘宏家中,李新明、张勇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李新明、张勇说,兵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快乐生活,安度晚年。

  1月30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兵团退休老领导伯塔依·库平,把兵团党委、兵团的关心和祝福送到伯塔依·库平的床前,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随后,邵峰、鲁旭平来到兵团退休老领导汤云夫、王建臻、郭永辉家中看望慰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共同把兵团工作做得更好。

  1月31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一行来到兵团退休老领导宋建业、宋浩、杨福林家中,深入交流兵团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等情况,并征求老领导们对兵团深化改革工作及老干部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兵团发展,为兵团深化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建国前老党员崔万荣家中,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关心关照好老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