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纷纷扬扬大雪中 交警带道护通行

2019年02月02日 09: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梦雨 通讯员刘笑 范运红 李茜报道)2月1日11时,一场降雪让环乌高速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结冰。为了确保大家安全通行,高速交警对部分路段采取了交通管制、分流,在吐乌大南线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采取警车带道护送的方式通行。

  2月1日17时许,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由于临近春节,返乡车辆逐渐增加,为了确保群众能够安全回家过年,高支队各大队都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及时对车辆进行疏导和分流。从14时开始,吐乌大南线由于降雪较大,柴窝堡立交桥到新化立交桥之间路段出现了风吹雪的天气,高支队乌拉泊大队持续采取警车带道通行的方式,分批护送车辆经过这一路段;在后沟路段,部分弯道出现了结冰情况,高支队达坂城大队及时联系公路部门开展融冰、布盐的工作,并在吐乌大南线3处急转弯路段加强警力巡逻;高支队卡子湾大队也及时在吐乌大北线进行了布盐工作,同时加强车辆的疏导。

  由于降雪还在持续,高支队各大队也全员在岗,配合公路部门及时清雪,加强巡逻疏导工作。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