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在看望慰问维稳值班人员时强调

扎实做好常态化维稳工作 更好围绕总目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2019年02月02日 11:5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报道)春节前夕,2月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专程来到兵团维稳指挥部,通过视频指挥系统,看望慰问各级维稳值班人员,代表兵团党委向坚守在维稳一线的兵团各维稳力量致以节日的问候。

  孙金龙走进兵团维稳指挥部,同现场值班人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兵团维稳指挥部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调度检查各师市维稳工作,祝政法维稳战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孙金龙说,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反恐维稳第一线,为维护辖区稳定作出了贡献。要保持旺盛精神和昂扬斗志,抓细抓实抓好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让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孙金龙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兵团各级特别是政法维稳战线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维稳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严打专项斗争,大力加强社会面防控和边境管控,重拳打击“三股势力”,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了兵团辖区稳定,积极参与地方维稳,为新疆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兵团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政法维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扎实做好常态化维稳工作,确保兵团辖区稳定,积极参与地方维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兵团领导张文全、李冀东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