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驻村工作队开展“写对联迎春节 送福送春送文化”活动

2019年02月02日 15:24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家熙 努尔拉西·斯拉什报道)近日,富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库额尔齐斯镇新蕴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邀请书画协会的老干部们开展了“写对联迎春节 送福送春送文化”活动。

  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居民们拿到春联后纷纷称赞书法老师精湛的书法技艺。

写对联
贴对联

  居民古丽娜西·努尔兰说:“马上过春节了,与书法老师们在墨香中感受年的味道、家的味道,工作队用这种方式给我们送‘福利’,很有创意,感谢工作队和书法老师。”

  工作队第一书记丁兴荣说:“邀请书法家写春联,开展送文化活动,目的是希望通过文化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在春节前实实在在地为社区居民做点事,把居民紧紧团结在社区大家庭里。”

合影
合影

  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让新蕴社区充满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浓缩了工作队对广大居民的真诚祝福,增加了浓厚淳朴的年味儿,也为寒冷的冬日添上了温暖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