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首个室内生态动物园春节期间不打烊

2019年02月03日 09:4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张万德摄影报道)2月2日,乌鲁木齐首个室内生态动物园——卡乐的动物王国试营业第二天,出现了排队买票入园的火爆场面。

  “昨天看到报道乌市首个室内生态动物园开园了,趁着今天休息带着孩子来逛,但没想到这么火,不过真正体验后,才真心觉得很值。”乌市市民李玲说。

  当天,李玲一家三口来到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时代广场5楼的卡乐的动物王国时,才1点多钟,但售票处已经排起了队,排队一刻钟后他们买上票进了园。

  为了配合卡乐的动物王国工作人员维护秩序,时代广场的两名保安也过来帮忙疏散和引导客流。

  玉山江 · 买买提一家三口也是慕名来卡乐的动物王国看野生动物的,从第一个展区逛到第七个展区,足足用了一个半小时。

  和大多数人一样,他们在欣赏完鹦鹉表演的节目后,又返回去逛了一圈。

  “那么多没见过的小动物,一个个都那么萌,小孩子喜欢得不得了。”玉山江说,原本以为只能观看这些野生动物,没想到还能和它们互动。

  卡乐的动物王国相关负责人陈丹表示,为了满足更多市民来观看野生动物并与它们互动,春节期间卡乐的动物王国将不打烊,照常试营业。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