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星隆在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推进工作会上要求

敢于动真碰硬 狠抓任务落实

2019年02月03日 12:5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2月2日,兵团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将进入整改整治攻坚阶段,也是打赢清理整治工作的决胜阶段,各师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耕地红线、基本农田保护底线,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下更大的决心、花更大的力气,全力做好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后续相关工作,集中精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一份合格答卷。

  孔星隆强调,按照国家最新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准确把握政策界限,确保整治整改工作路线清、方向明、不走偏,各师市要坚定信心,明确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排查,从严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做到不漏报、不少报、不瞒报,敢于动真碰硬,狠抓整治整改落实,按时保质完成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会上,孔星隆与各师市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整改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