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真情 暖人心

2019年02月06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樊虹壹

  “天地之大,黎元为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以人民为中心,须在大处着眼;为人民谋幸福,离不开小处着手。无论“谋大事”,还是“办小事”,前提都是对人民有真挚情感。

  在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我区各地通过送温暖、送祝福、送文化、送科技、送培训等各种形式,把党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这些活动,既有热烈的节日气氛,又有浓浓的情谊,送去的是党的关怀,彰显了我们党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

  春节期间,我区一道道丰富多彩的“精神大餐”散发出浓浓的“年味”。迎新春送文化、送欢乐进万家,既满足了各族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增强了各族群众的文化自信、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送科技、送培训,给各族群众送去的是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希望,是对困难群众能够更好地生产和就业的扶持,是为各族群众排忧解难的务实措施,让各族群众能够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乐民之所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所忧者,民亦忧其忧。”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事情,送温暖、送祝福、送文化、送科技、送培训,及时解决群众困难、回应群众关切,更好地温暖人心、凝聚人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