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阿克苏地区接待游客量同比增八成

2019年02月11日 10: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维忠报道)2月10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文旅局了解到,2019年春节黄金周期间,阿克苏地区共接待游客30.07万人次,同比增长80.15%;实现旅游总收入4135.76万元,同比增长386.44%。

  娱乐休闲游成为今年春节期间的新趋势。位于复兴大道的海立方欢乐海世界景区亲子游、温宿帕克勒克景区、温宿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滑雪的游客大幅增加;温宿托木尔大峡谷、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温宿天山神木园等户外游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游乐场线路、乌什县燕泉河景观带花灯节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同时,春节黄金周期间,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各景区为吸引游客,除了举办各类文化节庆活动外,还结合实际,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免门票、送优惠券、发大红包、送加油卡等优惠措施。温宿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新和沙漠花海景区儿童免票,成人半价优惠;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面向低保户、贫困户及孤寡老幼等人员免费发放门票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