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敏县举办“送廉政春联 扬清风正气”活动

2019年02月11日 13: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黄复俭报道)“风清气正人心齐,政通人和国运昌”“清风化雨辞旧岁,勤俭持家迎新春”

  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廉洁的氛围,2019年春节期间,额敏县纪委监委面向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了“送廉政春联 · 扬清风正气”活动,现场赠送2000副廉政春联,既宣传了廉洁文化,提醒领导干部强化廉洁过节意识,又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县书法协会会员兴致盎然、挥毫泼墨,一幅幅或龙蛇飞舞、或秀气端庄的廉政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群众点赞声此起彼伏。

  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清江说: “通过这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形式,进一步推进廉洁家风建设,让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从中受到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营造‘廉荣腐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好家园、幸福额敏’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