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雄鹿稳居第一 猛龙上升五位

2019年02月12日 10: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雄鹿、勇士继续稳居前两名,雷霆、猛龙排名小幅上升分列三四位,以下为详细榜单:

  1、密尔沃基雄鹿 41胜14负 上周第一

  节奏:103.1(5) 进攻:113.3(4) 防守:103.8(1) 净效率:+9.5(1)

  在缺少字母哥的情况下,雄鹿队在上周日与魔术的比赛中,三分线外35投仅6中,以20分的劣势不敌对手。但是在本周即将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将会迎来阿特托昆博的复出和新援米罗蒂奇的首秀。虽然米罗蒂奇将替补出场,但他将会为雄鹿带来高度和字母哥出任中锋时的阵容强度,要知道自圣诞节以来,字母哥作为五号位的115分钟时间里,他们每回合让对手得到不超过1分。

  2、金州勇士 40胜15负 上周第二

  节奏:101.8(10) 进攻:116.1(1) 防守:108.7(14) 净效率:+7.4(2)

  虽然在考辛斯复出之后,凯文-卢尼丢掉了先发的位置,但是他仍然是勇士轮换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虽然新的先发阵容在前两场比赛的82分钟时间里每百回合净胜对手24分,但从那以后卢尼在场时勇士每百回合也能净胜20.5分。即便他本赛季仅先发出场22场比赛,但却拥有联盟第五的板凳球员累计正负值,排名第一的是他的队友伊戈达拉。在昨天主场两分险胜热火的比赛中,尽管一哥缺阵,但卢尼依然有+14的效率值。

  3、俄克拉荷马雷霆 36胜19负 上周第五

  节奏:104.0(2) 进攻:110.2(13) 防守:104.9(3) 净效率:+5.3(5)

  虽然雷霆的板凳深度仍然有待解决,但杰里米-格兰特在过去三周时间里外线29投16中,让他们的先发阵容更为强劲。在周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他们完成了多达26分的逆转,其中保罗-乔治下半场砍下全场45分中的28分,让他们对阵西部前十的战绩提升到了12胜9负。其中三场失利都是来源于赛季初的三连败,从那以后,他们在对阵西部前十的球队时每百回合仅让对手得到104.8分。

  4、多伦多猛龙 41胜16负 上周第九

  节奏:100.3(15) 进攻:112.2(7) 防守:107.1(8) 净效率:+5.2(6)

  虽然小加在与尼克斯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正负值仅为-8,但是你可以看到当有四位具有运动能力的后卫和锋线在他身边时,小加能够起到的进攻发起点的作用。在猛龙的常规先发终于扭转两个月以来的尴尬局面后,尼克-纳斯究竟是继续执行之前的策略,还是会进行适当的调整?虽然上一场比赛小加仅和洛瑞以及小卡搭档了不到3分钟,但足以帮助其他两位全明星增加进攻上的配合,在小卡和洛瑞共同出场的921分钟时间里,伦纳德仅为洛瑞送出15次助攻。

  5、费城76人 36胜20负 上周第七

  节奏:102.7(7) 进攻:111.7(10) 防守:108.3(11) 净效率:+3.4(8)

  恩比德和西蒙斯分别仅仅22和24岁。但是39岁的76人总经理布兰德已经不想再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多等一秒了。在托比亚斯-哈里斯为费城出战的两场比赛中,布兰德的交易简直算得上是天才之举,哈里斯总共得到了36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76人全新先发的正负值在30分钟的时间里也达到了+17。虽然他们的阵容在防守对位上仍有问题,但哈里斯也为76人提供了更强的火力支援。

  6-10:掘金(↓3)、凯尔特人(↓3)、开拓者(→0)、爵士(↑2)、步行者(↑3)

  11-15:火箭(↓1)、国王(→0)、马刺(↓7)、快船(↑1)、篮网(↓1)

  16-20:独行侠(↑5)、湖人(→0)、魔术(↑5)、活塞(↑5)、鹈鹕(↓1)

  21-25:热火(↓1)、黄蜂(↓4)、森林狼(↓7)、奇才(↓2)、灰熊(↑1)

  26-30:老鹰(↓1)、公牛(↑1)、太阳(↓1)、骑士(→0)、尼克斯(→0)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