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离队 新疆新外援还待官宣

2019年02月12日 11: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11日电(记者马锴、孙哲)春节假期已过,CBA重燃战火。新疆男篮外援哈达迪不仅没有出现在新疆队春节假期的训练场上,还于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在伊朗训练的照片,种种迹象表明哈达迪已经离队。新疆男篮的新外援会是谁还待俱乐部宣布。

  截至目前,新疆男篮已先后签下3名大外援,但均表现平平。继艾尔 · 杰弗森、明纳拉斯后,哈达迪自常规赛第16轮起共为新疆出战22场,场均得到10.5分、10.7个篮板和1.6次封盖。尽管哈达迪已不复当年之勇,但他的内线防守威慑力犹在,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为状态起伏较大的新疆男篮增添了一分稳定。

  哈达迪离队,新疆男篮势必要与新外援签约。此前已有媒体曝出,新疆男篮在春节期间试训前浙江稠州银行外援斯托克斯。上赛季,斯托克斯场均得到25分、13.9个篮板,场上攻防能力尚可。但在场外,他屡屡违反球队管理条例,甚至诈伤缺席比赛,最终被浙江队提前终止了合同。但新疆最终将与谁牵手成功,还待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