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两名学生将参演电影《单细胞》

2019年02月12日 11:46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廖军报道)春节期间,从北京传来好消息,由“中国优秀艺术人才新疆输送基地”在全疆遴选的4名学生演员,经过集中培训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两名小演员将出演电影《单细胞》,其中来自华山中学的王祥宇同学将担任男一号。

  “这批小学员1月27日前往北京的首都艺术家协会报到,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影视表演集训。”“中国优秀艺术人才新疆输送基地”巴州地区负责人王若一说,集训中,小演员们得到了培训导演、老师及全国各地同行们的好评。集训结束后,电影《单细胞》摄制组前来挑选小演员,来自华山中学的王祥宇同学被选为电影的男一号,剧中的女投篮手则选中了来自尉犁县第一中学的夏提古丽·司马义同学。

  另外,安徽卫视“真人秀”栏目的制片人,在训练营初选了14名嘉宾,其中3名是“中国优秀艺术人才新疆输送基地”推送的王祥宇、陈思妤、陈思诺同学。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