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一建两项工程获“天山杯”奖

2019年02月12日 16:2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冯振宇报道) 近日,笔者从新疆建筑业协会获悉,兵团一建承建的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波司斯坦巷片区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房8#楼和10#楼2项工程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质工程“天山杯”奖。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波司斯坦巷片区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房8#楼工程项目,建筑面积9132平方米,结构类型为剪力墙结构,建筑层数为地上十二层局部十四层,地下一层。10#楼工程项目建筑面积为6222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十三层,地下一层,结构类型为剪力墙结构。

  据了解,两项工程中标后,兵团一建召开专题会议,派驻技术精湛的施工队伍,精心编制了创优工程施工方案,明确项目创建标准化工地的具体目标和措施,拟定争创“天山杯”奖工作计划,从现场文明施工和材料堆放入手,严格按照平面布置图设置材料堆放区、施工区、生活区、办公区等,确保现场材料堆放整齐、干净、整洁。同时,发扬兵团精神,攻克了诸多施工难题,为兵团一建在建筑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