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少儿春晚演绎“纽约中国情”

2019年02月12日 16: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2月11日电(记者马建国)10日,在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曼哈顿社区学院剧场,来自纽约和新泽西州等地的200多名小朋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晚会——“2019年纽约中国情·少儿春晚”。

  参演的孩子都是美国本地出生的华裔,年龄从4岁到15岁不等,来自纽约中国鼓艺学院、金花艺术团、华梦计划等多个艺术培训机构。中国传统歌舞、拉美舞蹈和相声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孩子们用唐诗编排而成的小节目赢得全场掌声。来自华夏中文学校的小哥俩表演了相声《反义词》,流利的普通话、诙谐的表演引得台下小观众们捧腹大笑。

  此次活动的主办机构是伯温艺术教育中心和“纽约艺术”。晚会总导演杜康宁说:“这场少儿文化盛宴让身在海外的华人感受到浓浓年味儿,也让当地其他族裔的人了解了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