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礼包让小微企业笑开颜

2019年02月13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近日,自治区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小微企业送去“六税两费”减征50%的普惠性减税大礼包。消息一经发布,就在享受此次减税红利的纳税人中引发强烈反响。

  哈密远航万里行托运部负责人刘霖从微信朋友圈得知这个消息后相当兴奋。她说:“我粗略估计,一年可以省下来约10万元,税收成本降下来,企业利润空间就大了,这是我们扩张市场的新动力,今年得好好努力了。”

  新疆光世界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静表示:“接连不断的利好政策,增强了我们参与市场竞争的信心,让经营户们更有奔头了。”

  谈到此次减税政策,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梅满面春风:“将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放宽至年应纳税所得额300万元、从业人数200人、资产总额5000万元。对于企业发展无疑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可以将省下来的费用投入更多的产品研发。”李玉梅说,面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新机遇,今后还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开拓。

  位于疏附县的新疆雨枫灵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伟明在得知政策后,第一时间叫会计算了一笔账。“如果按照年应纳税额30万元来算,大概能节省12万元,这笔钱我将用来提高员工待遇。”段伟明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