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5飞虎客场逆转山西

2019年02月13日 11:4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2月12日,新疆队客场挑战山西队。面对小外援亚当斯手感不佳的困境,新疆队的国内球员们挺身而出。最终,经过四节鏖战,首节落后18分的新疆男篮完成大逆转,以120:115取胜。全场比赛,新疆队新援斯托克斯表现出色,拿到30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正式进入冲刺阶段。接下来的每一轮比赛,都事关各支球队的季后赛席位。

  在对阵山西之前,新疆队用掉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更换外援名额。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斯托克斯,成为新疆队新的大外援。

  2月12日晚,新疆队春节前遭到流感和肺炎困扰的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重回球队。不过,遭遇膝盖伤病的曾令旭依然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双脚撕脱性骨折的孙桐林也无法随队出征。

  也许是休假期间太过放松,本场比赛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完全不在状态。整个上半场,他13次出手仅命中1球,新疆队也一直落后于实力并不如自己的山西男篮。

  眼看亚当斯找回状态无望,阿的江在下半场比赛果断弃用这位此前场均得到36分的超级外援。此时,新疆队的新外援斯托克斯和一众国内球员担起了球队的追分重任。

  随着球队防守强度的提升,最后两节山西队得到52分。进攻端,下半场独得17分的阿不都沙拉木完美补上了亚当斯的漏洞。

  最终,随着球队末节29比19的攻击波,首节落后18分的新疆队完成大逆转,以120:115取胜。

  全场比赛,新疆队备受大家关注的斯托克斯表现十分出色。擅长争抢篮板球的他总共抢下19个篮板,同时还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山西队开场手感火热的大外援沙巴兹。“今天大外援真给力。”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这样说道。

  接下来,新疆队将前往晋江,于15日客场挑战福建男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