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可用手机支付功能购电

2019年02月14日 13:12   来源:哈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克衣木·卡德尔报道)近日,国网哈密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拓展交费方式,给市民提供便捷的交费服务,对自助交费终端的系统进行升级,开通了“掌上电力”远程购电、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等功能,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现在市民购电方便多了,用微信、支付宝、‘电e宝’及‘掌上电力’购电或者直接到家附近的购电网点花几分钟就能搞定。目前实施的购电方式有15种、购电网点有203个、营业厅22个、自助购电终端79个,实现了‘掌上电力’远程购电,打造了10分钟便利交费圈。” 国网哈密供电公司团委书记胡培根介绍说。

  据了解,“电e宝”及“掌上电力”购电是一款类似于支付宝的APP,拥有自动交费、便利生活、余额增值等多重功能,是国家电网公司自有全网通互联网交费平台,可为用电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是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线上供电服务的主营载体之一。用“电e宝”及“掌上电力”APP购电很简单,如果客户未开通该项功能,只需在电表上插电卡后,拿着电卡和身份证复印件到供电营业厅去办理。如果客户已开通远程充值功能,可按照以下的介绍操作, 第一步,下载“电e宝”或者“掌上电力”APP; 第二步,用手机号完成注册后登录;第三步,点击智能交费,选择电费栏目,输入用户号即可进行交费, 交费之前核对个人用电信息正确无误后再进行交费。

  另一种交费方式是用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这种方式的流程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在自助交费终端或营业厅选择“扫码交费”,然后点击“微信交费”或“支付宝”,再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电费交纳,轻松完成交费业务,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带钱包无法交费的情况了。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