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〇五团检修农机备战春播

2019年02月14日 15: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任建亚报道)2月13日,六师一〇五团农机大院内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该团农业技术推广站的技术人员开始忙碌起来,前来检修农机的职工逐渐增多,该团备战春播工作全面启动。

  该团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派出工作人员深入各连队、农机户家中,对即将投入生产的农机进行全面检修,及时解决技术难题,指导农机驾驶员对参加春播的农机进行调试、保养、维护,确保农机在春播中充分发挥装备和动力保障作用。此次该团将检修400台农机。

  一〇五团五连连长于大猛告诉笔者,五连组织开展了农机大检查工作,对所有农机驾驶员进行技术和安全操作培训,保证农机作业安全,确保春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该团还组织开展科技下基层活动,现场为农机驾驶员讲解农机知识、传授农机作业技术,提高作业技能,营造良好的备战春播氛围。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