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乡村趣味运动欢乐多

2019年02月15日 10:36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荣报道)节日期间,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各地纷纷举办乡村农民趣味运动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添喜庆氛围。

  “加油,加油!”2月5日,依提木孔乡其木盖尔里克村委会大院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由新疆大学驻村工作队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村结亲干部、返乡大学生和广大村民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随着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铆足了劲儿进行力量的较量。

  “两人三足”游戏环节中,由于村民们第一次参加这项游戏,很多村民不协调的前进动作让人捧腹大笑。乒乓球、斗鸡、斗羊等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村委会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选手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直至所有项目结束,大家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村民帕提古丽·麦麦提兴奋地说:“村里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家都很开心,不论是文艺表演还是趣味运动会都非常精彩。今年这个春节真是太难忘了,相信今后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精彩,越过越幸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