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在反分裂斗争中当尖兵

2019年02月16日 10:44   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信访局来访接待一处副处长、驻墨玉县阿克萨拉依乡巴什吉勒尕村第一书记 帕哈尔丁 · 帕尔哈提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统一和发展始终是新疆历史的主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指引下,新疆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辉煌成就。新时代的新疆,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我从小就生活在部队大院,与各族邻居和朋友共同生活、共同学习,遇到困难相互帮助,在成长的过程中相互鼓励,逢年过节相互走访。2003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部队的培养下我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我个人的成长进步。

  2016年,我光荣地成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一员。这一年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新疆民生建设成效显著,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各族群众已踏上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

  近年来,“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破坏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我们必须坚决反对!“三股势力”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是影响新疆稳定发展的毒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不懈怠。我要在反分裂斗争中当尖兵、打头阵,敢于发声亮剑,特别是要把打击“三股势力”、清除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可藏,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本色。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