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单外援出战

新疆男篮主场大比分胜四川

2019年02月18日 10:1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月17日,新疆队球员俞长栋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 陈岩摄影报道)2月17日晚,红山体育馆迎来了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21轮的一场补赛。面对外援富兰克林缺阵的四川队,新疆男篮早早确定领先优势,最终以127比84取得大胜。

  本赛季,CBA联赛采用了全新的分组方式,同组球队一个赛季将有四次交手的机会。在新疆队的4个小组对手中,广东队和浙江队都是不好对付的球队,而四川、山西两支实力一般的球队,则是新疆队最好的取分对象。

  2018年12月18日,新疆男篮本该迎来CBA联赛第21轮和四川男篮的比赛。可惜,四川队的航班连续取消,最终无法抵达乌鲁木齐,比赛也被迫延期。

  本场补赛之前,新疆和四川两队的境遇大相径庭。前者依靠最近的不错战绩,已经接近季后赛前四的席位。后者则和天津、八一同时保有着联盟倒数第二的9胜30负。

  2月17日晚,四川队造访乌鲁木齐,本就实力一般的他们随着外线核心富兰克林的缺阵,取胜希望更加渺茫。

  果然,第一节过后新疆队就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的分差越拉越大,半场结束时,新疆队已经领先33分,比赛悬念越来越小。

  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新疆队将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练兵。“外援不能上,今天对手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不过斯托克斯刚刚来到球队,我们还是得按照自己的计划,让他适应球队的打法。”赛后,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这样表示。

  下半场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有所放松,让四川队两节的得分都超过了20,不过,上半场积累的巨大优势最终让新疆队以127比84顺利取胜。

  全场比赛,亚当斯得到36分12助攻4抢断,斯托克斯得到20分9篮板,范子铭得到17分11篮板,俞长栋得到14分8篮板。

  接下来,CBA联赛将进入国家队比赛窗口期,下一轮联赛将于2月28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