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欢乐送到家

2019年02月18日 14:49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代姣美报道)2月13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塔城市文艺小分队“欢乐走基层”在塔城市和平街道广场社区拉开序幕。

  “祖国 我的祖国 祝福你我的祖国……”文艺小分队的演员在动听的歌声和音乐声中翩翩起舞,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塔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以及市文广局、文化馆承办,计划为全市163个村队社区的群众义务演出,给基层老百姓的精神生活增添文化色彩。

  观看演出的广场社区居民哈斯铁尔·赛力克说:“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演出,而且都是基层演员,我感到很开心。春节能有这样的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还加深了邻里之间的友谊。”

  “我觉得在春节期间开展这样的活动是一件挺好的事情。以前,春节期间大多数人都在喝酒、打麻将,文化进万家活动改变了居民的业余爱好,也提高了文化素质。”居民胥媛说。

  为此活动已经忙了很多天的塔城市文化馆干部陈瑞雪说:“此项活动已经进行了十余场,文艺小分队的演出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男女声二重唱、独唱,还有诗歌朗诵等,其目的就是在春节期间为老百姓送上一份祝福、一份欢乐。”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