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提前下达中央2019年度林业资金

主要用于森林资源管理、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森林抚育等方面

2019年02月18日 15:2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江斌伟报道)日前,自治区财政厅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19年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和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24.34亿元,全面支持全区林业事业发展。这是记者2月15日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的。

  此举旨在加快全区林业发展,加强退耕还林还草、天然林资源保护、森林资源管护、森林资源培育等项目建设。

  据自治区财政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提前下达的2019年林业资金,主要用于森林资源管理、森林生态效益补偿、森林抚育、防灾减灾、执法与监督等方面。

  另据了解,对已下达各地的林业专项资金,自治区财政部门对使用管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资金的监督管理,加快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时,还将落实预算绩效,按照随资金一同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管和落实。

  另外,对于下达试点贫困县的相关整合资金,由各贫困县按照贫困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试点政策规定安排使用。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