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和亲戚一起快乐过节

2019年02月18日 15:5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盖煜报道)2月17日,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驻沙依巴克区雅山片区南梁坡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乌鲁木齐晚报集团(乌鲁木齐晚报社)驻雅山片区宝山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共同开展喜迎元宵节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和工作队干部带着自己的结对亲戚,共跳一支舞、共唱一首歌、共做一个游戏、共吃一份汤圆,大家互送祝福、聊家常。

  乌鲁木齐晚报集团(乌鲁木齐晚报社)驻宝山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玄鉴和亲戚热依拉?阿布都热西提相约一起过元宵节,节前,在宝山社区和工作队帮助下,热依拉?阿布都热西提“爱的烘焙店”生意红火,烤制的点心、蛋糕销售一空。

  活动中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问题全部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这对南梁坡社区党总支书记郭阿林和他的亲戚卡斯木?达吾提来说并不难。

  “我和亲戚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学习,一起看新闻、答题,题做得多了,答案都熟记于心了。”郭阿林说。

  市交通运输局驻南梁坡社区工作队副队长王洪伟说,亲戚们不仅能一起过节,还能一起学习,让这个元宵节过得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