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团场医院服务能力稳步提高

2019年02月18日 18:0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齐龙报道) 2月13日,笔者从十二师卫生局获悉,2018年,十二师医疗卫生系统持续加强团场医院行风与“医德医风”建设,全面提高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团场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稳步提高。

  2018年,十二师团场公立医院全部移交师统一管理,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稳步推进,在建立健全“师办师管”医疗体系的基础上,推行绩效考核管理制度,提高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大幅提升。此外,十二师广泛开展团场医院满意度调查,采取随机抽查方式,以问卷调查、电话回访和病例审查等形式进行。调查中严格按照“事前不通知、时间不告知、人员随机选、病例随机抽”的原则,督导人员均由卫生局、援疆专家随机抽取决定。

  据了解,下一步,十二师卫生局将对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持续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扎实推动团场医疗卫生工作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