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〇团开展“送安全进家庭”活动

2019年02月18日 18:0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东奎报道)“您好,我是你的包户负责人,今天我来宣传安全常识。”2月13日,五师九〇团十二连党支部书记舒大信,来到该连住户马丙清家查看安全取暖情况并宣讲相关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日前,九〇团开展了“送安全进家庭”活动,要求包片干部严格按照要求,对连队住户进行走访,及时发现各类用电、用气、燃煤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监督协助住户整改。

  在隐患整改过程中,因住户确有困难或需要专业人员配合整改的,由包片干部所在单位三日内协调解决。确保入户送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坚持“严”字当头、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一经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消除。

  此外,该团要求各单位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包片、包户、包安全管理责任制,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建立日常安全检查机制,确保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