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各地晴有时多云 “拨云见月”可期

2019年02月19日 12: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今天不仅是元宵佳节,还是今年第二场“超级月亮”登场之日。既然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五圆”,那么大家关注的天气情况如何?2月18日下午,记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19日夜间全疆各地晴有时多云,适宜赏月。

  元宵佳节和“超级月亮”相遇的时间越来越近,如此千载难逢的美景,如果错过了,再想看就要等到9年以后。

  新疆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窦新英说,2月19日夜间到2月20日白天,全疆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简而言之,元宵节这天,天气十分给力,公众都能如愿看到“皓月当空照”的美景。

  乌鲁木齐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健说,元宵节当夜,乌鲁木齐中心城区和米东区都是晴有时有雾的天气,但薄雾对赏月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南郊和山区的天空状况则十分良好。

  需要注意的是,包括乌鲁木齐在内,这几天北疆日最低温仍旧较低,夜间出门赏月或者赏花灯,需要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