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普法办启动普法先进评选推荐工作

2019年02月19日 16:1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记者2月14日从兵团司法局获悉,兵团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了“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

  兵团普法办明确了评选推荐的具体条件,推荐参加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评选的,必须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开展普法工作,党政主要领导积极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党委综合目标考评体系;城市依法治理成效明显,“七五”普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未发生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辖区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群体性事件,有重大创新成果。

  兵团推荐参加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评选的,必须扎实推进本单位“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本部门本行业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兵团推荐参加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评选的,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没有任何违法违纪问题,从事普法工作3年以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