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将军山

【天山南北闹元宵】一场欢腾的光影秀

2019年02月20日 10:15   来源:新疆日报

  2月19日晚,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上演国内首次以冰雪主题打造的光影秀《阿勒泰神话》。

  新疆日报讯(记者唐堪东摄影报道)2月19日晚,阿勒泰市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整个城市洋溢着节日喜庆气氛。尤其是在将军山滑雪场上演的大型光影秀《阿勒泰神话》,作为元宵夜压轴戏把“中国雪都”阿勒泰的第十一届元宵灯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21时30分,夜幕降临,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白雪金顶,灯光璀璨,人们纷纷涌向这里,因为,一场令人耳目一新、震撼视听的冰雪光影秀即将在此上演。

  灯光暗了下来,柔美的音乐响起,萦绕山谷中,随着音乐的节奏,大型光影仪发出耀眼的光亮,宏阔的将军山变成天然的舞台,洁净的滑雪场成为天然的银幕,在天际之间形成一面巨大的奇幻雪幕。随着光影机依次亮起,雪幕上变幻出绿色落叶松、斑斓白桦树、金黄钻天杨等阿勒泰特有乔木;这中间,五颜六色的闪光珠宝和风铃摇曳作响,冬天的雪景与美丽的春夏景象构成强烈的色彩,令人目眩神迷。

  此次《阿勒泰神话》冰雪光影秀以宏阔的冰雪场地为舞台,把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与将军山的自然环境相融合,把光影技术运用到极致,还原金山阿尔泰、守护神将军山、水仙子克兰河、神话版“姑娘追”等场景,把夜色雪原打造成如梦如幻的神话仙境,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5D震撼视听感受。据悉,《阿勒泰神话》光影秀是阿勒泰第一个冬季夜游项目,也是国内首次以冰雪主题打造的光影秀。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