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特色农产品借助电商畅销疆内外

2019年02月21日 12: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春节刚过,淘宝网店“高少爷新疆特产”店主李小波就忙个不停。白瓜子、馕、核桃等阿克苏特产依旧销售火爆,订单源源不断。“春节期间,我们接到了1000多个订单,每天忙得脚不沾地。”2月19日,李小波向记者“诉苦”。

  除了白瓜子卖得好,李小波网店里的馕、核桃、红枣、苹果等都卖得不错。李小波说:“过年那几天,我店里的芝麻馕和皮牙子馕卖了将近3万个。其他农副产品的订单也不少,伴随着阿克苏的苹果、核桃、红枣在全国的名气越来越大,销量一年比一年大。”

  据了解,近年来,阿克苏地区大力实施“走进去、走上去”和“疆果东送”战略,利用浙江援疆优势,不断将阿克苏特色果品远销全国各地。目前全地区已建成电商产业园、电商服务中心8个,各类电商服务站点262个,地区电商活跃用户50万余人,不仅给电商产业搭建了平台,也为广大农牧民增收致富开辟了“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