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推出冠军版比赛服 第42轮新疆男篮上身战北控

2019年02月22日 10:2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展示冠军版比赛服。(资料图片)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赛季初,CBA公司便推出了印有金色五角星的冠军版比赛服。近日,CBA公司终于确认,7支曾夺冠的CBA球队将从本赛季第42轮联赛开始穿着这套比赛服,直到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

  在NBA联赛中,各式各样的特别版比赛服已经成为了联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获得过总冠军的球队,往往也会获得印有特殊标记的比赛服。

  此前,恰逢CBA联赛成立20周年的2014-2015赛季,CBA联赛曾推出过为7支联赛元年球队特别制作的复古球衣。当时,这款复古球衣引起了不少的好评。

  2018-2019赛季,CBA公司终于为大家带来了CBA历史上首款冠军版比赛服。黑色为主体的背心和短裤,以及肩膀位置上象征着冠军数量的金色五角星,都透露着这套比赛服的特别。不过,CBA公司当时并没有透露这套比赛服会在什么时候让球队穿着。

  经过近一个赛季的等待,CBA公司终于在近日向7支(八一、上海、广东、北京、四川、新疆、辽宁)曾经夺得CBA总冠军的球队下发通知,要求他们从第42轮开始,穿着冠军版球衣出战,直到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新疆男篮第42轮联赛将在3月2日主场迎战北控,届时,红山体育馆的新疆球迷们可以一睹冠军版比赛服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