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兼职“刷信誉” 刷了5000元后被对方拉黑

2019年02月22日 11:29   来源:钱江晚报

  在家兼职“刷信誉”刷了5000元后被拉黑

  前几天,小丁在家上网时,在网上看到一个兼职刷单的信息。“说是刷一单有15%的佣金,刷得越多赚得就越多。”小丁心动了,便主动联系上对方。

  在简单讲解刷单流程后,对方给他发来了第一项任务。“我试着刷了一单,100元,很快就收到了115元的返款。”

  短短几分钟赚到了15元,这让小丁对刷单赚钱深信不疑,一直按照对方所说的操作,刷了第2单、第3单……一直刷到第20单,对方突然告诉小丁,有一笔大单子要交给她刷,当然单子越大返利也越丰厚。“让我一下刷3000元,能返我1000多元。”

  深陷其中的小丁,丝毫没有怀疑就付了款。接下来的事,大家都猜到了。等她前后刷了5000多元后,对方答应的返利一直没有到,反而要求她接着再刷几单,累计到1万元才能返现。

  意识到不对劲的小丁马上报了警。

  民警提醒:在这类骗局中,骗子往往以高额佣金为诱饵吸引当事人上钩,要求事主刷单做兼职并承诺会提现。待当事人刷单金额较多时,就会以系统卡单,系统错误、激活账户为由,要求事主继续刷单或汇保证金,骗取金额。所以,千万不要轻信网上刷单广告内容,更不要轻易点击或扫取陌生人发的网页链接和二维码,许多刷单的链接都是带有病毒的。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