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2019年02月24日 10:4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2月2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听取关于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交重点建议的说明。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做好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交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我区全国人大代表要坚持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走进群众、工作上服务群众,切实做到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要围绕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深入视察、调研,提出符合我区实际的高质量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仑、李学军、王永明、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