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2019年02月24日 10:55   来源:新疆日报

  和田市委宣传部干部 艾孜麦提·艾尔肯

  我是一名在基层工作的普通干部,一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新兵。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有幸在浙江嘉兴秀洲中学和中国民航大学完成求学之路。毕业后我回到了家乡,想为家乡的稳定和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新疆呈现出大局稳定、形势可控、趋势向好的态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旅游业呈现“井喷式”增长。新疆大地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社会也越来越稳定了。我们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到:彻底摆脱宗教极端思想的束缚,提倡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崇尚先进文化,适应新时代生活;摒弃陈规陋习,开拓眼界,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升文化素质,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

  兄弟姐妹们,我们要在思想解放运动的潮流中勇当先锋,坚决不能再被宗教极端思想毒害了!只有当我们深刻认识到“三股势力”对各族群众切身利益的严重危害,用实际行动与“三股势力”作斗争,才能取得反分裂斗争的最终胜利。

  维吾尔族有一句谚语“头无智脚就要受累”,这启示我们,人要活到老学到老,一直保持思想在进步,才能不被社会淘汰。只有有了先进的思想、进步的观念,才会有腾飞的翅膀。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让我们用青春的热血,谱写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华章!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