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3月起试行差异化服务

2019年02月25日 09:4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3月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对乌鲁木齐—武汉、乌鲁木齐—西安、乌鲁木齐—郑州3条航线试行差异化定制服务。

  实施差异化定制服务后,对购买乌鲁木齐航空乌鲁木齐—武汉、乌鲁木齐—西安、乌鲁木齐—郑州3条航线的旅客实行以下免费托运行李额度规则:持公务/头等舱客票的旅客,可免费托运行李30公斤;持经济舱客票的旅客,可免费托运行李20公斤;持经济舱子舱位客票的旅客,可免费托运行李10公斤。持上述以外其他舱位客票的旅客,其免费托运行李额度根据差异化服务产品文件确定,具体以票面显示为准。

  据乌鲁木齐航空有关人员介绍,随着交通及旅游业的发展,航空旅客群体日益多样化,旅客消费心态也日趋理性。经过深入调研旅客出行特点,特别是往返新疆的旅客出行特点,乌鲁木齐航空计划试行差异化服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