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奔跑吧》进行首轮录制

2019年02月25日 12:55   来源:广州日报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近日在杭州拍摄。兄弟团刚刚迎来年轻血液,“大黑牛”李晨就喜提“晨叔叔”的称号,这源于郑恺的一句调侃,说黄旭熙和宋雨琦的年龄加起来都比李晨小。在拍摄间隙的采访中,大黑牛也特别耿直表示欣然接受,打趣说还好没有叫“晨爷”。在提及和朱亚文一起被网友称为“硬核夕阳红”组合,李晨机智回应“所有人都是同龄人”,看来内心还是一点都“不服老”,无论身体和心态都保持年轻状态。

  作为兄弟团资历和年龄都靠前的元老级MC,李晨在提到新MC时,连连称赞:“朱亚文轻松做俯卧撑热身,王彦霖铁门槛功力身手了得,感觉都是奔着我来的。”

  在《奔跑吧》所呈现的游戏中,撕名牌最受兄弟团期待。元老李晨、杨颖、郑恺已经是轻车熟路了,新加入的四个兄弟团新成员显然也是有备而来。黄旭熙自爆一直在健身,锻炼体能,想跟李晨过招,但担心面对面遇上没有胜算。宋雨琦外表甜美可人,内心却拥有一种男孩子的性格,爽朗真实,爱玩爱挑战,表示泥潭都不是事。得知自己要上节目做常驻MC的时候,宋雨琦的爸爸妈妈比她还激动,爸妈还出谋划策亲自教学,跟宋雨琦在家里地板上练习撕名牌。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