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消灭“三股势力”“两面人”

2019年02月26日 09:52   来源:新疆日报

  和田地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吾斯曼 · 买托合提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把新疆从祖国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宣扬宗教极端思想和“双泛”思想,篡改宗教教义,挑拨民族关系,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渗透,甚至把“黑手”伸向校园,想方设法毒害、腐蚀青少年,严重危害新疆社会稳定。

  作为受党教育多年、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的人生始终沐浴着党的阳光和温暖。我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坚决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敢发声、勇亮剑,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危害社会稳定的行为,做一名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党员干部。我要坚决做到:

  提高政治站位,在反分裂斗争中当先锋。带头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头脑要特别清醒,态度要特别鲜明,行动要特别坚决,对讲政治这个根本性的问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决不含糊、决不动摇,铭记党恩跟党走,敢于担当报党恩,义无反顾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坚决捍卫我们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保持行动自觉,促进民族团结。新疆是伟大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族人民共同保卫祖国、共同建设新疆,守土卫国是每一位新疆人的责任。我要主动作为,在民族团结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当好表率,坚决反对一切危害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行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等活动,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理论和各项惠民政策,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强化政治担当,携手并肩战斗。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忠诚履职,围绕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时时、处处、事事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落细落小落实反恐维稳措施,用心用力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