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反对民族分裂 维护祖国统一

2019年02月26日 09:52   来源:新疆日报

  托里县乌雪特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塔勒哈提 · 居马拜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犹如春雨般滋润着家乡这片土地。一排排安居房拔地而起;孩子们享受到良好教育;贫困群体不再为看病发愁;柏油马路通到了家门口,电灯电话通到牧民家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

  我是一名从农村走出来的党员干部,以前家里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我的父亲坚持让我上学,让我走出大山。在党的培养下,我完成学业又回到家乡,扎根基层,我决定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家乡。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高举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旗帜,把反分裂斗争贯穿到工作中,尤其是在事关国家统一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敢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在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打头阵、做标兵,冲在第一线,发挥好表率作用。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深知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常常告诫自己和身边的人要倍加珍惜。我们要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增强“五个认同”,决不允许“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鼓吹分裂思想,搞乱人们的思想意识。我承诺,要旗帜鲜明地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坚决斗争,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立场坚定、敢于担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