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信牵手“去哪儿网”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

2019年02月26日 10:3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 · 吾报道)记者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获悉:2月22日,新疆电信与“去哪儿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超级品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共同推广新疆旅游平台建设,新疆电信利用全疆电信门店的资源优势,结合“去哪儿网”落地线下市场,围绕“旅游形式结合自然风光,旅游实践结合文化传播”发展定位,在新疆旅游品牌宣传、全媒体传播推广、青年群体渠道拓展、智库合作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新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开设新疆电信“去哪儿网”旅游门店。同时,共同推出电信联名“权益卡”,通过双方线上线下渠道协同销售,共同开展“新疆自驾游信息服务平台”的研发、上线和推广,双方还将在新疆电信网站安全专家等云产品方面进行合作。

  新疆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还将利用优质资源,在新疆旅游宣传、旅游资源开发、景区数据共享、旅游线路设计推广,以及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