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546件提案交办

2019年02月27日 10:1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2月26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召开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安排部署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向有关承办单位交办了546件提案。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按照“交得明”“办得实”的要求,加强沟通协商,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规范办理程序。要丰富办理形式,加大办理力度,做好跟踪督办,不断推进提案办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提案办理协商信息化水平,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形成提案办理协商合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