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三团“两委”靠前服务助力备耕

2019年02月27日 12:1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正虎 曹士叶报道)连日来,十师一八三团设施农业基地的职工纷纷抢抓农时,精心繁育管理各类菜苗,为今年的春茬蔬菜定植做好准备。连队“两委”成员全程跟踪指导,帮助职工解决育苗期间遇到的各类困难。

  为了把蔬菜卖个好价钱,一八三团设施农业基地的职工每年都是春节前就开始分批次育苗,抢抓蔬菜定植时间。该团四连“两委”成员分小组对种植经验少的职工进行一对一指导。

  “自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职工生产积极性高涨,致富的信心非常足。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成为职工增收路上的‘领头人’。”该团四连党支部书记陈建生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今年,一八三团四连设施农业基地计划培育辣椒、西红柿、豆角以及黄瓜等各类春茬蔬菜苗80多万株,预计可产春茬蔬菜1800多吨,实现产值600多万元。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