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普湖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19年02月28日 12:34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迪力 姑丽加玛丽)2月23日,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与江苏南通鑫马国际贸易公司等内地企业举行招商项目洽谈。

  洽谈中,该县领导向江苏企业家介绍了岳普湖县基本情况、城市、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建设、地理区域、交通、口岸优势以及岳普湖县发展形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发展二产机遇和空间等基本情况。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结合企业性质,分析岳普湖县投资软硬环境。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实地考察,尽量挖掘符合投资项目落户岳普湖,为岳普湖的就业脱贫、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西部的支持、政策的扶持,特别是对口援疆力度的加大,东部沿海企业在南疆、在喀什投资兴业,初步形成了服装、建材、轻工机械、轻工电子组装等产业,为喀什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提供了新的条件。岳普湖是喀什的后花园,在地理优势、交通节点、政策扶持、城市规划、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优势,是来自四面八方企业家的投资之地。岳普湖县委、县人民政府本着“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的决心,和企业齐心协力,为岳普湖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为企业做大做强作出共同努力,确保企业家们在岳普湖稳定县正常经营和发展;县直各部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想企业所思所想,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落户企业。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