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电影2》定档3月22日 开启宇宙爆笑冒险

2019年02月28日 12: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现象级爆笑动画《乐高大电影2》中国内地定档3月22日!并同时曝光最新预告海报,预告中“帕帕”克里斯·帕拉特惊喜出镜逗趣推荐。此次续作蝙蝠侠、超人、海王、神奇女侠、绿灯侠等一众大名鼎鼎的DC超级英雄都齐聚乐高世界,助力逗比青年艾米特横闯宇宙拯救世界。其中海王一角更是由真人版电影《海王》的杰森·莫玛硬气献声,引发影迷疯狂期待。一群乐高小人欢乐不断,一场太空冒险脑洞大开,3月22日,乐高世界邀你一起去宇宙寻开心,感受其乐无穷。

  《乐高大电影2》定档海报

  《蜘蛛侠:平行宇宙》制作班底欢乐新作全球现象级爆笑动画口碑爆棚

  《蜘蛛侠:平行宇宙》无疑是2018年12月国内最火爆的动画电影,票房一路走高,最终横扫4.26亿票房。同时口碑也全面开花,获得美国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动画片,以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2019年开年之际,《蜘蛛侠:平行宇宙》超强班底再次实力出击,最新欢乐力作《乐高大电影2》爆笑来袭。2014年,前作《乐高大电影》横空出世,超好玩的乐高积木和超有趣的脑洞创意强强联合,一经上映就风靡世界,全球票房超过4.69亿美元,更是在电影界掀起了一轮乐高热潮。之后《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等接连出世,创造了名副其实的“乐高宇宙”。作为享誉全球的现象级大卖电影续集,备受期待的《乐高大电影2》此前2月8日在北美上映后,烂番茄好评度高达86%,受到专业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盛赞,如今国内正式定档,更是成功点燃影迷期待热情。

<<< 1 2 3 > >>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