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力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28日 15: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力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

孙金龙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记者张雷报道)2月27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张文全、刘见明、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要崇尚实干、埋头苦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政治巡视向纵深发展,高质量推进巡视全覆盖。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2019年如期高质量完成兵团脱贫攻坚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旗帜鲜明把政治标准贯穿干部考核工作始终,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兵团改革发展实际,大力推动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金融风险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