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

乌鲁木齐市一人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2019年03月01日 11:2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郭军鸽 马婷报道)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乌鲁木齐市一人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2月28日,记者在中国文明网看到,此次命名的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新疆旅游出租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雷锋车队队长尤佩纪荣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尤佩纪今年62岁,从1995年进入乌鲁木齐市出租车行业后,一直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目前,他所在的雷锋车队有50辆车,常年向困难群体提供免费服务。

  “有困难,找尤队”,已成为乌鲁木齐市许多出租车司机的口头禅;拿起电话拨打“118114”“12580”等查号服务台,只要报出“雷锋车队”尤佩纪的名字,查号员也会立即报出他的电话号码。

  二十余年来,尤佩纪所在的出租车行业涌现了一大批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的先进群体。“学雷锋的道路没有尽头,我们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尤佩纪说。

  此次中宣部命名的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来自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等,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