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今起陆续抵京

2019年03月01日 16:0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3月1日上午11点22分,来自河北的全国政协委员乘坐G8908次高铁抵达北京。委员们表示,在向大会递交高质量提案的同时,还将结合自己调研履职中掌握的具体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文艺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刘莉莎十分关心文化精准扶贫。身为一名戏曲演员,她和她所在的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去年以来将文化下乡作为工作重点,深入乡间地头服务群众,演绎红色经典,传播正能量。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谈调研中,她感受到,扶贫工作不仅仅只是帮助群众提高生活水平,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同样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为此,她准备了专门的提案带到今年的全国两会。

  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一直存在。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参事室主任徐英一直关注这一问题。去年以来,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经融政策陆续出台,对于缓解企业融资困境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如何更为精准的解决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徐英委员带来了自己的提案。(央视记者  宋飞京 刘洁)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