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太平洋保险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02日 10:51   来源:新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兴瑞报道)3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伟,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署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主动参与自治区重点产业和项目建设,助推自治区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实体经济,同时落实脱贫攻坚措施,积极参与智力扶贫项目,因地制宜建设长效扶贫机制,探索和创新保险服务模式,发挥保险业“稳定器”作用,还将参与自治区金融保险业改革发展,积极推动自治区经济转型升级,促进金融保险业与新疆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近年来,中国太平洋保险财险新疆分公司和寿险新疆分公司发挥保险业“稳定器”和“助推器”功能,在新疆民生保障、社会管理、服务“三农”、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推进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推动自治区经济提质增效,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将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静 ]